close

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小說了!!

一開始是因為封面的關西,

一個紫髮少女和鍊金術師的故事!?

還有

書名的關西

不禁讓人去思考

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呢?

因為太好奇

我才會買這本書

 

 

結果,

書裡的內容

完全顛覆我的想像

實在太有趣了!!

其中,

轉折最大的地方太概就是

莉薇亞跟夏弗一起製作飛行浮板,

原本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夏弗

因為莉薇亞的出現

而慢慢的改變

我想

這是現代的社會裡常有的詬病

隨著時代的進步

人們往往忙碌在工作上

因而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

如果每個的人的身邊

都能因為[莉薇亞]的出現而改變的話

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?

一定是個美好的世界吧!

 

 

還有一點也讓我覺得感動

那就是

[心的重量]

每個不同的人

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

所以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

這些不同的價值觀

決定每個人的行動

書裡也提過

[重量]

到底是決定於身體的重量

還是心的重量

這個問題我苦思了很久

 

 

 

後來我想通了

[重量]

不是決定於身體的重量

而是心的重量

唯有心

才能決定未來的下一步

唯有心

才能決定未來的方向

唯有心

才能決定你未來的價值

 

 

我很推薦這本書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